好文分享 / Article

志工分享

2024-04-24作者:三和國中練功場 顏雪女

93期.被搓熱了的心

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在去年112年9月16正式啟用,經過幾個月的試營運,近期已陸續展開一系列的課程。

閱讀更多

2024-04-18作者:大安森林公園練功場 李程波 張黛華

93期.一杯咖啡的溫暖與感動

在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舉辦的第36期癌友氣功班及心靈之旅課程中,師兄師姐習慣叫我“波波”,本身是馬來西亞籍,有幸成為返老還童志工;負責文教中心二樓交誼廳咖啡吧台的服務。這段經歷不僅讓我深刻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溝通

閱讀更多

2023-12-21作者:松山新城練功場 鄒惠蓉

91期.抱 蛋

清晨五點集合準時在雷雨交加聲中往南出發,為感謝每日風雨無阻全年無休免費教導我們練功的教練,毅然自費報名去大內希望園區當一日志工。

閱讀更多

2023-06-09作者:僑育國小練功場 梁純

大內園區三天志工日記

112年4月24~26日三天我與琦貞、秋美、喜美三位教練及小清,抱著興奮的心情前往台南大內園區作三天志工,感恩文瑞師兄特地來善化車站接我們,到了園區還帶我們認識了周邊環境。

閱讀更多

2023-04-06作者:園區志工 吳文瑞

希望園區三千金

園區守衛犬,老大 Baby,老二維尼,老三亮亮,牠們的個性差很多。 Baby 看似老實,卻是常常偷吃鵝蛋,真的很懂得吃喔!老二維尼則…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9(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