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修道語錄

2024-02-22作者:古師姐

92期.淨化、清理、釋放

在上修道院的課之前,鄭老師都會帶大家作內觀和省思的心靈洗滌,幫助大家先把一身的塵勞痛苦淨化清理並釋放!在聆聽的過程中,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哭得唏哩嘩啦,但是心靈上却有著無比的喜悅與平靜!

閱讀更多

2024-02-21作者:陳師姐

92期.破無明 修正法 得正見 自度度人

追隨兩位恩師修練「返老還童功法」,已有12年,對我來說,早已奪回生命的權柄,我原來有兩個癌症(肺腺癌及甲狀腺癌)已不藥而癒,但是沒有因治療癌症吃過一顆藥,

閱讀更多

2023-04-07作者:劉師姐

打開內在之光

妙觀察智就是指我們自己可以觀察到自己的無明,如實的了悟一切世間微妙緣起,並且也可以觀察到對方的狀態—根器,當我們觀察到對方的狀態…

閱讀更多

2023-02-08作者:羅師姐

回「家」的路

每逢午間的打坐似乎有一個 SOP︰初時是累了想睡,但不會睡很久,一陣混沌睡意,身體會東倒西歪(哈!),然後突然進到另一個頻道,醒了!

閱讀更多

2022-11-29作者:洪師兄

一念心轉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其中的「一」可以為業力、慾望、念頭、瞬間、形體、事物、時間、心靈…等。 在道德經「抱一章」提到萬物都返回到「一」,什麼是「一」?一即是「道」。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50(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10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