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人物特寫

2023-09-07作者:返老還童月刊編輯部

90期.偉大的長者-張盈泉董事長

返老還童關懷聯誼會張盈泉會長望之儼然、即之也溫,是個睿智、內斂的企業家,雖年近九旬依然精神矍鑠。年輕時自大稻埕白手起家,因勤勉、堅持、積極創新、又具高瞻遠矚眼光,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副執行長 高忠慶

90期.幕後人物誌 - 高忠慶 副執行長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高忠慶副執行長曾服務於組織嚴密、階級分明、下級對上級職務上絕對服從的警界。加入返老還童的行列後,感受到這善團體的溫馨,沒有階級的分別。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台灣總部中央委員 涂仁鴻

90期.幕後人物誌 - 涂仁鴻 委員

希望園區文教中心九棟住宿屋及一棟多功能活動中心的外牆與屋頂,採具耐燃、防潮、防髒、自潔功能的日本掛牆式牆板;中間鋪上防火且隔音效果佳的輕質量岩綿;內牆覆以矽酸鈣板再貼上壁紙,減少油漆使用。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文教中心╱黃上嘉 顧問

90期.幕後人物誌 - 黃上嘉 顧問

當初兩位老師與我分享中庭的內經圖意象景觀設計圖,並請我提供意見時,因受文教中心成立的理念感召,心中便有了計劃,中庭以「內經圖」為意象展現氣場,配置各種植物適地適種來營造且融入生態,

閱讀更多

2023-09-06作者: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張振德 教練

90期.幕後人物誌 - 張振德 教練

三年間,鄭老師、鼎文師兄和我持續的討論設計,先於善種子(高雄教室規劃)後在文教中心工地,揮汗之間完成了工作。整體設計概念圍繞著健康、環保、舒適、節約及好維護等重要原則。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9(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