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本期看招

2019-06-08作者:功法委員會

65期 靜氣功七式 第七式氣歸爐

身體經年累月讓毒性物質慢慢的沉積,阻礙著細胞的正常活動,代謝循環不良,使得血管壁堵塞變窄且容易失去彈性,造成諸多慢性及代謝的疾病。

閱讀更多

2019-04-19作者:功法委員會

64期 靜氣功七式 第六式氣聚靈台

道家修煉將元精、元氣、元神凝神聚氣於頭頂,吸收先天日月精華,守正中之竅、達本還元的意境;將五臟-肝、心、脾、肺、腎之五氣,朝元精、元氣、元神聚集,五臟衛氣若調和自然,將濁氣排出,真氣歸身不散並遊走全身,百病皆可除、諸疾不侵,漸漸返老還童,延年益壽。

閱讀更多

2019-02-01作者:功法委員會

63期 靜氣功七式 第五式心輪式

心輪位於人體的心臟部位,是七脈輪的中點站,構成精神力量的主要來源,也是人們靈魂居住的中丹田位置。

閱讀更多

2018-12-04作者:功法委員會

62期 靜氣功七式 第四式蝙蝠式

返老還童靜氣功第四式蝙蝠式,如果單純以瑜珈體位動作而言,是藉由體位的伸展來達到改善脊椎側彎,肩頸痠痛和腰痠背痛等人體常出現的問題。

閱讀更多

2018-10-09作者:功法委員會

61期 靜氣功七式 第三式大印式

大印式暖身時,左腳伸直向左展開〈腳打開是對腳幅度〉,右腳腳跟放置會陰竅,刺激八大腺體之性腺,能活絡與強化其功能性。身體轉向左腳,脊椎挺直,輕柔往前推,令身體位於左腿上方,前彎動作的目的是在於提高下半身的柔軟度,動作一鬆一緊,增強大腿、腿筋、肩膀、手臂的靈活性,這個動作可以拉伸足三陰經,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5(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5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