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教練分享

2023-04-06作者:新勢公園練功場 黃美錫

扭轉人生三部曲 ~ 善業的啟航

為什麼要當教練?生命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們有機會努力去做值得做的事!」,雖是短短的兩句話(美國總統羅斯褔先生的名言)…

閱讀更多

2023-02-08作者:溪濱公園練功場 陳敏純

ITC教練研習營重點摘錄及心得

111年5月開始由於COVID-19病毒變異株的肆虐,台灣感染人數上升導致防疫政策轉為更嚴謹,因此返老還童教育委員會原來規劃執行的“(A)癌友氣功班”臨時取消。

閱讀更多

2022-12-01作者:百年大鎮社區練功場 龔肇祥

「理解他人」的同理心

從我學習到修煉返老還童氣功已十二年零三個月了,雖然上了很多修煉的課程,但總覺得要助人遠離疾病的威脅,知識還顯不足,必須得充實自己有關照護與關懷的知識,方能得心應手圓滿達成,不辜負兩位老師的期望。

閱讀更多

2022-12-01作者:洪師兄

人生修煉的道場

從練功以來,已經有三年多了,幾乎天天早上出門準時到練功場練功。上完基礎班之後,開始背動氣功注意事項、帶功口訣及幫忙帶功,且每天感覺身體都有收獲返轉。

閱讀更多

2022-10-09作者: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 賴玫宏

教練研習營課程心得報告

晨曦徐徐,空氣清新,鳥兒喧鳴,一位頭戴絲巾的女士,眼睛充滿迷茫無助與無奈迎面而來,彷彿這充滿朝氣的清晨都與她無關,眉頭深鎖怯懦靦腆地問:「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6(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