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保健新知

2023-09-14作者:《台北.大明診所》陳明哲 院長

90期.氣功與醫學

氣功是中國古代一種健身和養生的方法,在東方哲學與文化中,被廣泛的視為一種能夠促進身心靈健康的方式。

閱讀更多

2023-09-14作者:新加坡醫療顧問團 王志健 醫師

90期.多言數窮 不如守中

返老還童的功友們練功一段時間後,感覺身體變健康了,心情也常保持愉悅,常被誇讚看起來神采飛揚,其中的一個緣由跟大家分享一下。

閱讀更多

2023-09-13作者:《高醫師家庭醫學科診所》高有志醫師

90期.希望園區希望滿滿

欣聞台南大內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在老師及眾返老還童師兄姐師們歷經數年、克服萬難、共同努力下,終於要開展文教中心的偉大志業,令人感動。

閱讀更多

2023-09-13作者:《光田綜合醫院》 陳壽星 醫師

90期.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

很高興在我們返老還童的大家庭內認識各位。我行醫已近五十年,經常在門診診察中發覺有些病人的身體狀況(外觀、精神、體態學)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我都會好奇的詢問如何保養?

閱讀更多

2023-09-13作者:金門金城體育場練功場 陳蕾如

90期.自癒力

練返老還童氣功至今已有8年時間,從清晨的練功、古代聖賢經典研讀到修道院的進修,深刻體悟返老還童氣功不僅僅是身體的運動,更是一種身心靈的修行方式。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3(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3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