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氣功讓我找回健康!

作者:轉載自 澳大利亞返老還童氣功協會

列印

林月愛師姐在2008年抽血檢查甲狀腺功能時,偶然被診斷出患有一種罕見且嚴重的疾病—紅斑狼瘡。她回憶說,她的脾氣在那個時候並不好,有時臉部會無端端的變得很紅並持續長達15分鐘之久的浮腫。她當時向很多位專科、醫生和傳統醫師們尋求醫治,不幸的是他們都證實紅斑狼瘡是無藥可醫。為了控制症狀她開始時每天服用3片藥物,不過醫生警告她說這些藥物有潛在的嚴重副作用,如失明。

林師姐在好朋友Fong Chai師姐的推薦下,於2018年開始練習氣功。不久之後,她驚喜的發覺到脾氣有所改善,體力也有顯著提升。從那以後進行的定期血液檢查,她的紅斑狼瘡病情隨著時間的推移已有所改善,這促使醫生開始減少了藥物的劑量,並且在2020年,醫生建議她不需要再服用任何藥物來控制她的症狀。

2023年3月,林師姐從醫生那裡得到了最好的消息,因為根據林師姐的近期血液檢查報告,醫生宣布她的身體終於戰勝了紅斑狼瘡的病症。醫生對此結果感到非常驚訝,林師姐將這歸功於她每天練返老還童氣功;氣功不僅幫助她從紅斑狼瘡中恢復過來,而且她總體上感覺更健康、更快樂,這讓她能夠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享受天倫之樂。

林師姐非常感謝我們的蔡老師有個慈悲的心,肯分享此獨特、簡單、易學、有效的氣功,幫助她從疾病中康復過來,她也感謝所有的教練、帶功者和師兄師姐們,給予她的鼓勵、愛和關懷,陪她一起走過這個難忘的康復之旅,讓她身體再次恢復健康!


什麼是紅斑狼瘡?

紅斑狼瘡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最嚴重的健康風險是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和中風,這也可能導致一些患者死亡。人體的免疫系統用來保護身體的一種方式,是通過產生抗體來攻擊細菌和病毒。然而,紅斑狼瘡患者會產生攻擊自身組織的“自身抗體”。這些自身抗體會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造成炎症、疼痛和損傷。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導致長期的器官損傷,甚至器官衰竭,紅斑狼瘡患者患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硬化)、心肌炎和心內膜炎(心臟發炎)的風險增加,這會導致心臟雜音。
 

下一篇:清明嘉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