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混沌中的覺醒

作者:張師兄

列印
混沌中的覺醒告


第76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4 混沌中的覺醒告

退休後雖無事一身輕,總感覺老之將至,意識到身心腦及體力漸衰,有幸在時空機緣下加入返老還童氣功修煉,練功後精、氣、神比往昔更佳及融入返老還童大家庭善的磁場,人生變的更美好不再茫然老化。

感謝北東區教練們及主場教練無私的教導,引領我進入身、心、靈全方位的自我提昇,並鼓勵參加教練培訓,有幸通過檢核入教練養成班再上覺醒課程,三天的覺醒課程在蔡老師及鄭老師的精心擘劃教導下,靈性自然流露,懺侮、告解心性慢慢覺醒,對父母養育之恩心懷愧疚,年少不懂事出言頂撞,無視父母辛勞養兒不知體諒,再多的後悔也喚不回,對天祈求原諒並大聲說爸媽我愛您。對老婆認錯不該發脾氣受我的委屈致傷心,道歉後還要起誓改進,要好好的愛老婆感性對待,縱然啐啐唸也會覺得可愛。對曾經傷害我的人原諒其所造之業,不再流連過往的不如意,放開心胸丟棄怨恨遺憾,就這樣正能量源源流入內心。課程第一夜精神特好竟未入眠至隔日上課亦了無倦意。心經及道德經之解惑如醍醐灌頂,原來每個人都有其靈魂屬性,惡習結惡業,善習結善果,為惡為善,逐境而生。「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不可不慎。

爾後重建生命以感恩的心尊重每個人的靈魂屬性來淨化人心己心,護持練功場的師兄姐為使命,多讀有益書籍、經書活化腦筋讓自己靈魂成長,祈能不再欲求不滿遠離悲傷惱苦,不再貪、嗔、癡揮別我執,接納天地間萬物事物昇華己身靈魂,從迷茫混沌中覺醒,走在行者的路上淨化靈魂。如果我沒有上覺醒課,一樣繼續我執不會愛惜現在的幸福,如果我沒有上覺醒課,內心繼續裝滿不快怨恨像石頭壓住我心;上了覺醒課真是大大的福報,心裡慢慢裝滿幸福快樂的因子,感謝老師安排讓我夫妻互相誠懇懺悔,男子漢大丈夫起誓的諾言說到一定做到,從善之路播下一顆善種子,感恩老師!

下一篇:自知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