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化解心靈深處的結

作者:賴師姐

列印
返老還童


感謝天,感謝地,讓我接觸了返老還童,這三天能由蔡老師的解釋「道義」,讓這「看不到」「聽不到」的虛景,領悟其中道理。再經由鄭老師的引導下,讓內心深藏已久的回憶,經由抽到覺醒卡「輪迴」展開了。


三天二夜的覺醒課程,以全然信任的心,跟隨著老師的帶領,進入放鬆狀態;在與父母心與心的接觸,表達彼此的愛,流下內心感動的眼淚,而存放在心靈深處的結,此時圓滿化解與淨化了。


每一個靈魂,都是依自己的種性,來到人世間,所以了解靈魂屬性(破我執),成為一個覺者,自己保持一份覺知,不要過度干擾對方靈魂的成長。


天性戀父母情結及天性對異性的依戀,了解異性父母及同性父母的關係,解決生活上困擾情事,明白事理。


感恩老師的無私付出,傳揚功法,並教育我們發菩提心有助於練功往前大躍進(研習道德經)。


從今以後要每日勤練功,持之以恆,改變心境,努力修行,達成身體健康,家庭圓滿。


下一篇: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