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翻轉生命.就是這麼容易

作者:范師姐

列印
 
 
  會接觸返老還童氣功,是台中一位癌友師姐介紹有此一功法,且遍佈在各國中小學,真的非常棒的大團體,也是人們的福音。在去年11月完成了所有治療,包括化療、放療、標靶等,後續要長期吃抗賀爾蒙的口服藥。這些化學治療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之前不懂如何照顧自己,就連飲食也亂吃,長期營養不均衡,睡眠品質也不佳。練了返老還童功法後,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之前從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到天亮。
 
  現在就從『睡眠改善、調整飲食』著手,尤其是選擇好的油及各類的蔬菜水果,心理、心靈的修正及轉念以及保持規律的生活,最重要是要持續練功。
 
  這四天的醫學課程受益良多,了解到原由就可以救自己,自身的身體就有強大的免疫細胞,癌症要好轉,就要提升免疫系統、好的營養、補充輔助營養品及勤練功法,感謝返老還童身、心、靈的引導。
 
  在此感謝返老還童功法的創辦人蔡良安老師,提供癌友如此棒的課程及環境,而且完全免費,對我們的幫助很大,真是大愛、博愛的志業,功德無量。也非常感謝辛勞無私付出的師兄師姐,四天課程非常圓滿,再次感謝大家的大愛,互相成就。在這幾天的時間也結識了很多好朋友,也有來自新加坡的師兄師姐,感謝師兄師姐在課堂中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何其有幸的我們可以聽到不一樣的聲音,並互助增加自己的信心,癌不可怕啦!加油、加油!
 
下一篇:身心靈的修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