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癌友心靈之旅課程分享

2019-06-05作者:許師姐

智慧之光

我很幸運還來得及,因為生病而懂得放慢腳步學習關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希望此次因「苦」的淬鍊能讓我尋回多生多世的內在力量,更學會願意轉身點亮心燈,為這一生所做所為負起責任,在光明與黑暗轉換之間點亮智慧之光,

閱讀更多

2018-10-09作者:朱師兄

改寫命運劇本

三天心靈之旅課程,老師在課堂上引領大家回顧一生為自己寫下人生劇本,誠實面對過往並詳實記錄來時路...。透過觀察別人看見自己的障礙,人都是以個人的眼光去看他人的缺點,卻不知這些想法便是自己的成見,亦是自己的障礙。了解肉體與靈魂的關係,肉體會因為時間成長、老化、衰弱...到死亡,靈魂則是永遠不滅,藉由依附在不同的身軀循環著。

閱讀更多

2018-10-09作者:賴師兄

轉念.重獲新生

這次上課方式跟以前CAM、癌友氣功班很大不同,以前著重在身體健康教育方面,而這次則用身體直接去感受、體驗心理的心態與覺醒和靈性啟發觀感,因此感受特別深刻,受益良多。

閱讀更多

2018-01-05作者:王師姐

浴火重生的靈魂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細數此生至今所遭遇的事件點點滴滴,幾乎是痛苦的回憶...

閱讀更多

2018-01-05作者:黃師姐

堅強面對 生命無懼

首先感謝兩位老師的慈悲喜捨,陪伴我們渡過三天,雖然只三天,但卻已從出生到死亡歷經了一生。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7(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3 / 6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