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返本還源.回到最初

作者:林師姐

列印

 

  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的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是我們協會的宗旨,藉由進階班的這次課程,更明白如何以身體轉化身體的精、氣、神,再還諸心靈的一個連結、擴展的路徑。

 

  宇宙是個大的意識體,身體意識與宇宙之間的連繫是靈魂的本質,這份由大至小、由小至大、一沙一世界,皆不遠求。求諸於自心那份智慧,就是人的根本智。

  

  課程中提到量子糾纏理論,說明了所有人與人之間有密切的關係;唯有有緣人都能有這份開悟與禮物,才能創造更好、更提昇的身心靈境界,每個人都關係到任何人。每個人的培育教育過程也有各個不同的感受與知見,在老師教授中也說明了「都好」、「安心就好」。每個人這顆心才是安頓與創造的源頭,就是所謂的觀察者現象,也就是量子現象裡的能量呈現吧!

  

  一條路徑、一份禮物來自於身體,藉由身體的鍛鍊、氣的茁壯,回歸本心創造屬於自己的可能性;心的帶領、智慧的通透,讓靈魂明白回歸源頭,那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那由愛而帶來生命的過程,也將回歸愛、流動愛、創造愛!上古的智慧將啟動大愛的源頭,明白這份道理與哲理,將更有信心與堅心成就自己、成就他人!!

  

  好棒的一個進階課程!從懵懂到清明,練功將更有效率。真的感激前人,更謝謝老師的帶領。合十!!

下一篇:延續與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