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About Us

創辦人介紹

返老還童組織 創辦人 蔡良安


願 天下蒼生 離苦得樂
願 已往生者 靈魂得以安息
願 此善念、善業 傳承五百年
願 人人 走上超凡入聖的大道




學歷︰

南澳洲國立大學科技管理碩士



經歷︰

2008年創立返老還童修煉功法,擔任中華潛能心理協會理事長,推廣返老還童由台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國。

2010年協助設立新加坡返老還童氣功協會

2010年設立返老還童事業部,所有的盈餘全數幫助癌友並補助貧困癌友。

2012年設立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推動CAM癌症輔助療法並設立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及文教中心,全力免費幫助癌友。

2012年建立全球返老還童組織體制,傳承返老還童修煉功法五百年,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

2023依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癌症輔助療法CAM(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的規範,成立「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是全世界第一座無償幫助癌友且結合學習、養生、休憩的文教活動中心,除了提供癌友完整所需要的抗癌知識外,更規劃有14天完整的身、心、靈課程,讓癌友的心靈沉澱下來、腳步放慢學習輕鬆的享受生活,讓在絕望之中的癌友看到希望,協助癌友走向康復之路。




著作︰

2022年 佛法無邊.道法玄微 三清真經 (共五冊)
2018年 道德經(中英文注釋)
2013年 金剛般若波羅
2012年 覺醒放光三摩地蜜
2010年 微妙神變
2008年 宇宙第一神聖體-聖潔之路第一、二輯
2008年 返老還童-修煉金剛不壞之身


 
蔡良安導師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