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人物專訪

2023-09-15作者:返老還童月刊編輯部

90期.味蕾的魔術師

“無肉不歡”的我每次吃素食總是沒有飽足感,但遇到孫素節師姐,竟然第一次有了“吃太飽”的經驗,哇…!悶熱且蒸氣騰騰的廚房中,很難想像那嬌小的身影,卻能撐起百人份的課程餐食,實在令人驚奇!

閱讀更多

2020-04-16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醫病也醫心的肺癌治療專家

「不論病人的病情是如何,總可以為他們找到好消息,因為事情可切入的面向很多元。」談話中透露著慈悲心與同理心的劉榮森醫師,自 1990年取得東京醫大博士學位後回國至今已三十個年頭

閱讀更多

2019-04-05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不可思議的因緣 無上的恩典(二)

2016年12月參加新加坡世界年會訪問了當時是返老還童馬來西亞副主席Alex林征蒼先生,(請參見第50期返老還童雙月刊-不可思議的因緣 無上的恩典,以下並直呼Alex以符合他親切平易近人的特性。)今天再度訪問Alex,他已成為返老還童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在返老還童5年內要成為一位助理總監都相當困難,何以Alex在短短5年的時間被拔擢為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況且在Alex的觀念裡,他始終認為職稱不重要,能夠付出真正做事比什麼都來得重要....而這一切還是源於他所說的「不可思議的因緣」。

閱讀更多

2017-10-12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返老還童氣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很難相信一位將近90歲的長輩,在四年前因為摔跤腰椎受傷,臥床一年多,隨後靠著輪椅行動,透過練功居然能夠行走。

閱讀更多

2017-06-20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從醫學角度看返老還童氣功功法

今年農曆過年前就和高醫師作約訪,大過年大家都忙,於是約在元宵之後,沒想到時間匆匆,動筆已經是四月了。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9(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