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從絕望中看到希望

作者:風禾公園練功場 劉邦海

列印
落在水面上的葉子圖片

破曉時分,不僅下著大雨,而且還吹著惱人的秋風。此時,風禾練功場於風禾公園主辦桃園區七個練功場的聯合授旗典禮。但是,秋風吹不走返老還童的人群,大雨澆不熄師兄姐們的熱情,24位教練、373位師兄姐及6位嘉賓,在風雨生信心聲中,共同見證了一場成功的大型集會。

此次授旗典禮辦得非常成功。典禮結束後,吳郡山主場教練與楊慈蓉班長,再三感謝工作團隊。其實,舉辦這種大型活動,最辛苦的是他倆賢伉儷,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要協調與克服,因此真正需要向工作團隊致謝的人,是我這位零付出,純受惠者。我想藉返老還童雙月刊的一隅,表達我對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及風禾練功場工作團隊最誠摯的謝意,並且將當時在現場的感受,與師兄姐分享:
◆ 返老還童的凝聚力與發展潛力,令人讚嘆!
由於各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與服務,返老還童經常舉辦深受各界好評的大型活動。例如,106年8月的世大運踩街活動,返老還童1,500多位師兄姐以拉河車的方式行進,讓民眾駐足觀賞。此次的聯合授旗典禮,雖然只是返老還童大型活動的一個縮影而已,但是一個成立才五個月的練功場,竟然有如此輝煌的成績,不禁令人讚嘆後生可畏,同時亦象徵著返老還童的凝聚力與發展潛力無可限量。

◆ 精湛的返老還童修煉功法與陣容堅強的教練團,造就出不可思議的功效。
教練團風雨無阻熱心教導師兄姐們,透過煉津化精與煉精化氣的過程,將身體修煉成金剛之身,進而達到返老還童的健康狀態。例如,吳郡山主場教練賢伉儷,在事業有成之後,心在風禾練功場無私地奉獻,而我就是其中的最大受惠者,彼等將返老還童傳承的核心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從絕望中看到希望。此次集會中,埔心練功場劉榮鑑師兄講述他這三年來,治療鼻咽癌生不如死的慘狀,甚至一度還想出院回家等死,可是經過八個月苦練返老還童修煉功法後,如今已生龍活虎,甚至破除了醫師判定他一輩子會沒有口水的魔咒,他還因此在其他場合喜極而泣。

此功法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令醫師難以置信,直呼奇蹟。儘管醫師說,化療傷害我的神經至深,我必須適應過一輩子極度重聽且身體發熱功能低下的苦日子,但是自從我加入風禾練功場這個溫馨家庭之後,師兄姐處處將最好的位置讓給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精湛的修煉功法與陣容堅強的教練團,必能讓奇蹟降臨在我身上,深信有朝一日,我的主治醫師會興高采烈地聽我向她報告:「返老還童功法的奇蹟,導致您的預言錯了」。

◆ 返老還童以不畏寒風巨雨的精神,積極協助人類迎戰惱人的癌症。
罹癌時鐘愈走愈快,近十年來已快轉1.6倍,平均每5分26秒就有一人確診為癌症。國內雖有治癌專門醫院,但僅是消極的治療,且要收費,而返老還童善業則是積極的讓健康人防癌,且幫助癌友恢復身心靈健康,正好能有效補足這個缺口。然而,惱人的癌症,除了讓病人痛苦之外,龐大的醫藥費動輒使人傾家盪產,返老還童的免費練功外,另提供癌友一系列免費的輔助課程,更凸顯出此善業對節省醫療資源與協助癌友恢復健康的重大貢獻。

下一篇:不用想太多,練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