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見證美好的時刻

作者:南瀛北區 包松諺總監

列印
返老還童澎湖文澳練功場照片組

在豔陽高照的五月天裡,南瀛北區授旗見証團一行 42位師兄姐在沈義男理事長及本人帶領下,由布袋港搭船至澎湖,目的是在520當天參與「返老還童」台灣區第500場一澎湖文澳國小練功場授旗典禮。

第500場是何等殊勝數字,它代表返老還童氣功,除了在本島台灣蓬勃發展成為全民運動外,難能可貴的是將觸角延伸至離島。尤其澎湖因環境因素(冬天東北季風強),出門練功實屬一大考驗。何其有幸第500場練功場授旗竟落在如此艱難練功環境的澎湖,在百位師兄見證下,即將做動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天一早,大夥正準備到文澳國小練功,屋外正下著綿綿細雨,心想澎湖地區年下雨量不到1000公釐,卻選擇在這大好的日子下起雨來,莫非是返老還童的好預兆;人說遇水則發,相信今後在推展功法一定會―定順順利利,感恩老天!

當下決定請師兄姐們移駕至澎湖生活博物館練功,全體人員冒著雨紛紛到達地點,在生活博物館迴廊上三五成群,百多位返老還童家人團聚,氛圍十分溫馨融洽,六點鐘準時隊伍排開,由文澳國小駐場惠良教練帶領大家開始作動氣功,填滿迴廊上整齊的隊伍及擴音器的聲音引來過往人群訝異的眼光,這麼多人在練什麼功?我們是一支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遠離疾病威脅的善種子團隊。

練完動氣功,團隊移駕對面馬公市公所三樓會場舉行授旗典禮,在介紹來賓的時候,因台灣區廖主席特別撥冗參加,引來全場熱烈的掌聲;其他來賓包括中華潛能心理協會沈義男理事長、南瀛北區參加授旗見証團、馬公國小暨同日授旗的湖西國小、文澳國小練功場,還有即將開場的鎖港及白沙鄉赤崁國小練功場,更有位遠從法國來澎湖作客的師姐共襄盛會。

諸位長官勗勉大家之後,還特別安排澎湖地區學員分享,其中湖西國小趙美雲師姐因多年前罹癌又遇車禍,身體不良於行;練功半年後體力恢復,行動改善很多,目前已能夠跟在隊伍後面運轉河車,她個人除了感恩有緣接觸功法,還鼓勵大家認真練功,預祝她早日恢復健康。

接著是大夥拍團照留下美好回憶的時刻,也為歷史做見證。俊男美女齊聚一堂,容光煥發笑容滿面。返老還童讚!返老還童棒!返老還童耶!在一片歡樂聲中畫下美好句點。



下一篇:返老還童第五百個練功場-澎湖文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