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因緣際會 稍縱即逝

作者:新民國小練功場 黃明祥

列印
練功照

我26歲就少年得志,一直延續30年,但也犯了男人會犯的毛病,55歲以後身體毛病一一浮現,102年情況糟透了,同時併發高血壓、高血糖、攝護腺肥大、鼻子過敏,嚴重到每天晚上要噴藥三次才能呼吸(醫生規定每天只能噴一次藥)。同時因為吃太多種藥物,造成胃潰瘍、胃壁破損、胃酸逆流,也造成皮膚表面藥物過敏。當時曾經發願如果能活到65歲就好了,因此60歲就看破了領取勞保退休金。
由於毛病太多,我的藥劑師媳婦建議我注射免疫系統藥及肺炎藥,103年我特別去找了兩位主治醫師看診,我問醫師為什麼已經按時吃藥了但毛病未曾好轉?併發症卻越來越多?那兩位主治醫師看我的病歷表後,回答說︰「是老症頭了,已經是10年以上症狀,才會有併發症,性功能也會衰退。」這簡直判了我重刑,只有等死。
104年11月我參加新竹旅遊,同車有高雄中央公園返老還童的師兄姐們,宣佈隔天早上6點要在公園練功,我們夫妻也參加了。楊智惠師姐分享,原本每天要吃兩顆安眠藥才能睡,經過朋友介紹也參加練功,十幾天後,安眠藥也不用吃了;所以第二天回高雄之後,她就開車載我們夫妻到新民國小練功。
為了驗證此功法的效果,我幾乎每天不畏風雨, 早上5點半準時參加練功。十天之後,鼻子喉嚨的過敏都好了,痰也消失了,我也不必三兩天固定去看耳鼻喉科。 練功30天後,血糖指數降到78,又將正在吃的半顆血糖藥減除,現在只保留較低劑量的高血壓、高血糖、攝護腺等三種藥物,目前在等下一次抽血檢查,再由醫師決定是否再減少吃哪些藥。
我家師姐父母都活過90多歲,我為了能陪伴她過下半輩子,每天勤奮練功,現在我已將壽命往75歲推進,甚至若能活到90歲就更好,我今年已經67歲了!
102年10月,我擔任西雅圖銀髮族基金會高爾夫球隊CEO,球員大多是65歲以上,有些年紀較大或者是中風的人,無法參加打球活動,但還是會參加基金會的其他活動,他們曾看到我當時的病情非常嚴重。今年105年4月3日基金會高爾夫球隊長要開會聚餐,他們一定會關心我現在的病情,我將會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給他們,並介紹此次回台灣六個月當中,練了返老還童氣功的功效。在台灣高雄只練了100天,多項毛病已痊癒。
以上是我練功後的感觸,因為這功法不激烈,是軟性運動又能吸收大量的氧氣,非常適合老年人練,尤其西雅圖樹木常年青翠,空氣無污染,最合適練返老還童氣功。

下一篇:儲存健康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