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桃竹苗區癌友關懷之旅

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列印
桃竹苗區癌友關懷之旅活動照片

返老還童桃竹苗區癌友關懷之旅,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盛大舉辦,來自北台灣、桃竹苗區共有四百多位癌友、家屬暨志工幹部參與;活動是由桃竹苗區的師兄姐練動氣功暨拉河車拉開序幕,接著由蘆竹光明練功場表演「冰原漂移帶動舞」、八德大智練功場表演「瀟灑走一回」帶動舞…。
多位癌友分享時,回顧過去與病魔對抗,以及接觸返老還童修煉功法,免疫力不斷提昇,練功超過一年的癌友,氣色紅潤,神清氣爽,內心莫不對接觸返老還童氣功及這個美善團體充滿著喜悅與感恩,場面令人十分動容。
返老還童癌友關懷聯誼會桃竹苗分會,5月12日在石門水庫溪州公園所主辦的癌友關懷聯誼活動,真巧剛好有512位癌友及師兄姐參加;主辦單位安排精彩有趣的帶動唱及團康活動,還親自烹煮了上百道的客家美食湯品讓參加者享用,現場處處洋溢著喜悅與歡笑,讓癌友們渡過了溫馨愉快的一天。
最令人感動和高興的是有多位癌友分享他(她)們抗癌的歷程:從無法接受到與病魔的對抗、很幸運接觸到返老還童氣功、堅持不斷「到位」的修煉、練功場師兄姐溫馨關懷鼓舞與陪伴、找回了健康與自信…見證生命的奇蹟…,連醫生都無法置信。
您可以相信五個器官罹癌,或切除,或經過化療的摧殘,卻可以比一般健康人更有神采、聲音更宏亮,更自信勇敢地站在五百多人面前,帶著感恩的心訴說著他(她)們生命的歷程,真的太感動了。
因為有那麼多人的付出與努力,那麼多人的參與,圓滿了整個活動。

下一篇:希望園區活動中心落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