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不可思議的60天

作者:內埔國中練功場 黃菊珍

列印
荷花照片

「對於攸關生命的大事,一切的努力及出發點,都是為了健康。」,我常用這話鼓勵自己,要堅持天天到練功場去練功。
與返老還童修煉功法結緣,是一段冥冥之中的奇遇啊!有一天我們姐妹淘"七仙女"聚餐,只見老六"玫瑰"一直埋頭書寫歌詞(那時她已在竹田練功場練功約半年),大夥兒問她在寫什麼?她說︰「受賴師兄的委託要寫竹田練功場的班歌。」
當她寫完時,姐妹淘互相傳閱;記得當時歌詞是如此寫的︰
來來來!來練功,去去去!去病痛,
世人總把富貴來思量,病痛來時不能忘!
家財萬貫,不如健康身!
走進返老還童練功場,健康快樂樣樣有!
有緣相聚來練功,年輕重現我最萌!

看完歌詞後,我有想哭的衝動,家財萬貫真的是不如健康身體啊!已從鬼門關來回二次的我(因風濕性心臟病動過二次手術),命是撿回來了,但從此以後都要吃藥物來控制。
平常講不到幾句話就「氣虛」,常有氣無力,更不用說要快樂地與姐妹們去High歌了,每當大家在聊天、唱歌歡樂時,我都只能靜靜地的聆聽著。 也許是我的機緣到了,內埔練功場於4月8日開場了,老六"玫瑰"帶著「七仙女」到內埔國中練氣功。
我每天早晨5:30一定到練功場報到,除了去台北複診以外,練功到今天剛好滿60天,忽然感覺自己好像換了另外一個人似的,當姐妹們聚餐唱歌時,我也可以拿麥克風唱歌了;在練功場做氣功跑步時,我竟然也能丹田有力地喊「口令」了。
短短二個月健康狀況就改善如此多,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返老還童氣功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議啊!但事實就是如此。
走過生死一線後,在練功場我找到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泉源。過往的許多起起伏伏,如今都變得微不足道。「金錢誠可貴,權力價更高,若為健康故,兩者皆可拋。」若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將歸零;為了健康與快樂,我一定會堅持天天去練功。

下一篇:渴盼獨立自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