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凝聚善的力量

作者:安業國小練功場 高忠慶

列印

當接到辦理11/25-26南區癌友氣功班的訊息後,我有一種接受自我挑戰的感覺。未退休前曾辦理一些業務工作,還當了二次CAM輔助療法課程的志工,一次氣功基礎班的志工,多少學到一些作業程序,加上協會師兄姐們的指導,及志工團隊的盡心盡力,總算完成任務。
在這兩天的課程,老師講了一些有關癌症的知識,讓師兄姐們能夠認識什麼是癌症,為何會產生,應如何去應對,並教他們如何改善飲食與生活作息,要注意什麼…等。
上課時老師常以幽默的口氣,讓師兄姐們哈哈大笑,如此身上的天使基因就會產生效用,有助師兄姐的健康;當看到他們面帶愁容的臉,忽然哈哈大笑的時候,我們內心也笑了…。
感謝老天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志工團隊能為這些師兄姐服務,這也是一種緣份,所以志工們均盡心盡力,非常珍惜這個緣份,雖然是辛苦一點,但我們的內心是喜悅的,難怪有些師兄姐喜歡當志工,我想這是我們這個慈善團體善的力量所致吧!
最後在此祝福這些師兄姐能夠早日恢復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並感謝所有志工團隊及協會辦公室所有的師兄師姐,謝謝,感恩!

下一篇: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