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智慧之光

作者:許師姐

列印
 
 
  我很幸運還來得及,因為生病而懂得放慢腳步學習關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希望此次因「苦」的淬鍊能讓我尋回多生多世的內在力量,更學會願意轉身點亮心燈,為這一生所做所為負起責任,在光明與黑暗轉換之間點亮智慧之光,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不再生生死死不斷流轉,不再不斷輪迴。
  
  震撼的死亡模擬,讓我真正的學習原諒、放下,卸掉自己因為自卑而變得自大;原來放不下對別人的恨才是造成自己鬱鬱寡歡的最大關鍵,原來原諒別人才是真正的原諒自己,助人真的會讓自己更快樂,努力提昇自己的靈魂,完成此生的使命將是我的最大功課。
 
  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快樂,將小愛換化成為大愛,不再將渺小的「我」膨脹,盡管自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協會裡的善種子已發芽成長了,不能再找任何藉口裹足不前,學習助人為快樂之本,直到我的使命完成讓我昇華,感恩此行所有返老還童的師兄師姐,您們滿滿的愛我感受到了,希望此行的我除了學習也能更精進。
 
下一篇:改寫命運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