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泰國首座練功場誕生了!

作者:泰國北欖府練功場 鄭飛鵬

列印
授旗典禮活動照片

「返老還童泰國北欖府TC-I練功場授旗典禮,典禮開始!…」在台灣苗栗傅助理總監文科莊嚴,清澈悠揚的主持聲中,近十位來自台灣的總監、教練、師兄姐及泰國各界貴賓:台灣會館張主席文平,林副主席依斌、張副主席玲琴,中華國際學校符副董事長等數十位佳賓及師兄姐的見證下,廖主席佑霖將旗授予泰國第一座返老還童氣功練功場TC-I,將氣功又推進另一個國度。也意味著TC-I肩負將返老還童在泰國開枝散葉的使命。
雖然這只是一小步,但其歷程及背後有許多事物的投入,更有人默默的奉獻護持。藉此略述一、二,並向這些幕後英雄致敬。
「鄭兄,後學有個好東西,腦中閃過的第一人就是你…。返老還童氣功最適合你來練…」,「等等,有位賴師兄跟你說話…」,一通通國際電話說了二、三十分鐘。這位SQI集團VP陳師兄宗漢就是第一位將功法引入泰國的人,陳師兄最擅長用「甜言蜜語」讓人掉入陷阱而不自知。
陳師兄本人去年因甲狀腺亢進,從壯如馬達加斯加大猩猩的體魄,暴瘦成泰國小猴子。後來因緣有商務來往的苗栗賴師兄岳朋,以「冷水煮青蛙」之法,慢慢融化陳師兄,先動之以情,再曉之以義,再邀約走山、繼而慢跑,再更換鐵騎環山,歷時數月。等陳師兄慢慢習慣早起晨運後,再帶他凌晨5時15分到育英國小摸黑練功,開始了返老還童功法的鍛鍊。所以賴師兄是泰國從台灣引進返老還童氣功接線第一人。
雖說賴師兄熱心腸,但畢竟習功尚短,功法未臻純熟,所幸有傅教練文科,為人仗義,功法熟練,得知陳師兄與後學遠從泰國渡海,取經求法,得空之餘,便早晚加強輔導,讓後學二人獲益匪淺。除此,更有善知識如廖主席、廖督導、陸總監及其他多位教練及師兄姐,於我二人在台期間多加關心照顧,慢慢匯流促成泰國首座練功場成立。感恩所有善因緣的加持。
當然在泰國2015年10月1日啟動TC-I練功場時,開荒的李玉貞師姐,鄭少梅及張玲琴師姐亦功不可沒。TC-I練功場的授旗,是一個起步,旅居泰國有十多萬台商,上千萬華人,更有七千多萬泰國藉同胞,等待我們來介紹功法,讓他們盡早恢復身心靈健康,遠離疾病威脅。冀望更多人才加入,參與教練行列,將返老還童氣功在泰國大力推廣,造福更多人。
最後藉此機會感恩創辦人蔡老師將此功法無私無償教授,鄭老師上課的諄諄善誘,廖主席、洪理事長、諸位督導、總監、教練及各位師兄姐,對泰國練功場的大力支持、幫助與陪伴。竭誠歡迎各位師兄姐蒞臨泰國,給後學們指正及加持。

下一篇:澳洲伯斯練功場幼苗茁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