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2020台灣九寨溝舒心之旅關懷活動

作者:河濱國小練功場 楊福齡

列印

 

圖/梅山山脈合影



第76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4

2020台灣九寨溝舒心之旅關懷活動

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是由富旺教練及乃纓總監精心挑選的優美勝地~台灣九寨溝,他們帶著大家浩浩蕩蕩一行42位師兄姐,於11/28出發,前往梅山。在車上認識了,新民素珍教練、原生植物園雅涵夫妻、客家文化園區、高醫大及仁武蔡金富、韓月影二位助教以及仁武、正興、植物園區,我們河濱練功場的師兄姐,因為有你們的參加,這次九寨溝舒心之旅關懷活動,熱鬧活潑可愛有趣,讓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看到師兄姐在遊覽車上十分賣力的唱歌,每一位都是歌王、歌后,各個都很厲害,都唱得很好聽,好像是在歌唱比賽,大家都陶醉在美妙的歌聲中,希望下次能再聽到各位的歌聲。

第一站到嘉義梅山景點

梅山有三寶:梅子、阿里山茶、檳榔,此處屬阿里山山脈,海拔1000公尺以上,因為現在是枯水期,所以在吊橋上看不到處處瀑布的美景,但吊橋下雲霧繚繞,如履仙境。

 

圖/瑞興吊橋合影


第二站是巧雲小棧,鳳凰穴

鳳凰穴,每年8-10月有成千上萬的黃頭鷺鷥過境,從山谷飛往鳳凰穴,滿山遍野的黃頭鷺鷥,是台灣的一大奇景,6-9月可以看瀑布,有許多美麗的瀑布,宛如九寨溝的美景呈現在眼前。

 

圖/ 龍王金殿合影


巧雲小棧~龍王金殿

龍王金殿耗資數億元,純金打造,金碧輝煌,牆上的雕刻,典雅細緻,整體的建築古色古香,透露出一種莊重寧靜的貴氣,讓人心情為之沉靜安寧。

 

圖/葫蘆埤自然公園合影


巧雲小棧

巧雲小棧的風景非常優美,可以在此用餐,或住宿。 下午,午餐過後我們到品皇咖啡旗艦店 ,了解咖啡的製作和品嚐試喝各種咖啡,慵懶的午後在香醇濃郁的咖啡香中渡過。我們最後一站是到葫蘆埤自然公園,看夕陽餘暉的美景,倒影在湖面上,大家忙著照相,為這次九寨溝舒心之旅關懷活動,做了一個非常愉快的HAPPY - ENDING,看到很多師兄姐玩得意猶未盡,玩得很開心,感謝大家,有你們真好,記得喔!期待下次再相會!

 

圖/太興飛瀑布


返老還童功群仙友舒心之旅記盛詩!

詩之一

返老還童功仙友,每晨聚練情誼厚;

冬陽佳期樂出遊,攬勝嘉義梅山頭。

詩之一

步道龍蟠仙人堀,雲梯鳳翅連山阜;

巧雲小棧金耀目,逍遙舒心滿意足!



下一篇:2020關懷傳承線上感恩同歡會實況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