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作者:陳師姐

列印



第76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1/04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感恩協會舉辦四天CAM癌症輔助療法課程,在這些課程中印象深刻是第一天鄭老師講的生命轉化。真的,事情的解決方式有很多面向,要學習讓自己能更積極面對生活中所有的困難,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相信上天已幫我們在各個關卡安排了好多的貴人,使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我也願意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互相扶持。

老師講的生命主導權,如同蔡松彥院長說明的是一樣的,當你生病了,除了遵守主流醫學和另類療法外,你的心靈是否改變了?心是否更慈悲、更柔軟?能放下萬物?能反觀自省和宇宙連結並拿回對自己的主宰呢?你是否停下來問問自己的內心?最迫切想要的是什麼?對自己是否有足夠的信心力量來面對你的疾病?它是你的身體為何要反撲呢?

高醫師的見解令人耳目一新,再搭配自律神經系統在練習返老還童功法後的改善,將使癌友更有信心持續練功。

諮商心理師的課程在傾聽和陪伴癌友過程中是非常需求的,在課程中講師分享了許多癌友內心最渴求及最害怕的部份,讓我們學習到要如何引導癌友注意到當下你擁有什麼?如何好好珍惜當下,就像專注完成當下你的一切就會非常喜悅和開心。
 

下一篇:回歸正軌 自安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