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奇妙的能量場

作者:林師姐

列印
奇妙的能量場


第73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10



同樣的課程內容,同樣的老師講課,但參加三場心靈觸動截然不同。好奇妙的能量場...

9月20日台南教練年訓課程一開始,能量從頭頂源源流入,腳底發熱,能量往中脈捲入,氣脈震動著。當下可以感受到背後聽者的凝聚與專注。一開始就進入一種能量的匯集,想來參與者的齊心、專注,是能量凝聚的很大因素吧!

這天的課程,我眼眶持續濕潤著,是感動,也是感傷。生死輪迴,苦海浮沉,如何解脫?如果能體悟靈性無生無滅,如果明白一切皆為幻象,那麼人生就不會這麼苦。在明白後,如能持續不為外境所動,安住於自性中,那麼真的是得解脫,得大自在了。真心期盼精進不斷,願上師持續加持。

誠如老師所言,園區在台南建設,住這一區的人是最幸福、最有福報的。園區服務工作中雖有很小部分的人有聲音,但是只要參與過的,在當下都是歡喜心,都是開心的。大家的愛,匯集在園區,匯集在台南,從這個點往外散發,相信隨著中心建立起來,返老還童的能量將完全凝聚,這股能量匯集,將排除所有的困難。

10幾年來在波波折折中走過來,學生一路跟隨看著變化,在昨天老師的課程中,感觸頗深。只要放下小我,心存大愛,默默前行,哪會在乎名利權位。整個返老還童有多少背後默默付出不被看見的善心人士護持著,每一件善行的背後都是愛啊!

同時學生明白,行者在佛性與人性間游移,時而清明,時而渾沌。而這只是過程,相信只要持續修煉,大家都將慢慢走向越來越穩定的清淨之路。老師每一場靈性的開示,學生都可以感受到那是一場內在靈性的溝通,上師的靈性在引導及觸動著學生們的靈魂,一陣陣的敲擊著,呼喚著「覺醒吧!孩子們。回家吧!孩子們...」我,這個在凡塵中打滾磨練的孩子,渴望著回家,渴望著回到老父的懷中...莫名的眼淚潸然而下...。

靈魂降生,藉由肉體及外境來修煉、提昇靈性層次,如果不明白,就會迷失於外境中,陷入幻境所造之苦。未覺醒者不知實像,就需靠上師引導,師者用盡巧心智慧度化,這過程很不容易。老師的慈悲諄諄善誘,雖遇到不明白者的誤解誤導,依然不改初心,這樣的慈悲之心,學生感動非常。護持體制,需要更多的行者覺醒,需要信念的凝聚,如天人合一般,眾人合一,能量與天地結合,一體同心。

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靈性的世界裡只有愛,開啟靈性本質,明白其實只有一,沒有二。所有的幻象都是自己造成,沒有怨,沒有計較,沒有爭奪,沒有誰不高興誰,誰不喜歡誰,因為這全部都是自己無明的幻化。唯一能障礙自己的,就是自己。跨出自我障礙,前面就是平坦大道,一切的外境變成兩旁的風景,輕安自在的往目標前進。

下一篇: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