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每日念玆在玆的操持

作者:林師姐

列印
每日念玆在玆的操持


第73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1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訓,懷著愉快的心情出門,今年由府城區主辦,總監及各位助理總監,副助理總監,早已為這次的年訓,從場地租借到佈置已忙碌的開會不知幾次了,尤其今年的報到機制改由QR扣刷進刷退,真的很棒哦!這樣科技存檔資料不會遺失又不用紙上的作業麻煩,協會的用心又先進的為大家設想實在"揪甘心へ",身為府城區的一份子我也在7點抵達會場幫忙發名牌,才了解到有這麼多區的教練紛紛到達報到,也有遠從澎湖來的教練,真的是返老還童的精神傳承,不論遠近,不禁在內心對他們說你(妳)們是最棒的一群行者。

九點完成報到之後,由佩霜督導開場介紹貴賓,接著由陳漢清執行長報告協會目前進行的各項事務,包括(1)ITC教練專案培訓2.0,(2)課程癌友功法分享,(3)醫護藥衛食基礎講習三個大綱;未來還計劃「祥和計劃專案」之志工教練認證機制,返老還童課程規劃QR扣掃描等,更有IRB專案計劃之返老還童氣功與生物能(自律神經)學術檢測計劃;也清楚的告知大家,返老還童將歸為二大糸統運作,精闢及細微的報告返老還童協會未來的計劃及走向,真的非常感恩。尤其讓人感動的是大內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歷經了多少困難終於在今年動工了,雖然我進協會只有三年多,但也略有耳聞這一路來的艱辛,更証明了願大力大,人有善願天必從之的感人及可貴,老師及各位執行長和各部門人員大家辛苦了,感恩你(妳)們不畏流言及磨難的菩薩行。

緊接著今天的重頭戲由鄭老師親自指導動靜功的功法調整,開場前鄭老師勉勵我們應用"心"去當一個真正的人間行者渡化眾生,提升心靈層次,以及如何了脫生死之道,透過外境的假相,修煉改變自己的這顆心;更告戒我們人皆有佛性,修行就是修心,為人一天行善一天,為人一世品正一世;生時定前途,死時定去處,因果有輪迴且全部有記錄,離開一切相是禪,內心不散亂是定。更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經義點化我們,如何善用智慧由此岸到彼岸,與佛相應,覺而不迷,學佛修行安住當下,感恩鄭老師慈悲憐惜悲天憫人的大愛之心!

接下來的功法指導鄭老師更是火眼金睛一一看透我們的不足,當下上台調整不正確的身形,大家在老師一番點化之下受益良多,只可惜時間有限,但大家已領悟甚多,感恩鄭老師!

接下來園區沈世通執行長、事業部范振鍊執行長,還有老師任命對外統一發言的楊清道發言人,分別報告了各部門今年所執行的事務進度,當然也包括了我們大家最期待的大內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工程進度,真的辛苦各部門的大菩薩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最後在時間不夠離情在即中結束了1O9年度(臺灣)教練年訓,大家在收獲滿滿離情依依中各自踏上歸途。再次感恩蔡老師及鄭老師為協會及病苦眾生,每日念玆在玆的操持,但願眾生得離苦的菩薩行願帶著我們踏上行者的旅程,正是証道的過程,君子以立不易方,持恆不變而天下化成。感謝天地親君師。

雲淡風輕如心境 學以致用為何明 菩提無樹存智慧 返老還童性靈明

下一篇:ITC教練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