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返老還童十年耕耘的努力與成果

作者:主委 楊清道

列印

 



第73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10


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和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共同從2008年9月開始針對癌症朋友開啟了有次第的綜合輔助療法(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透過返老還童創辦人蔡良安先生研創的養生氣功,以及和專業醫師的合作,我們自費照顧癌友舉辦一系列課程,迄今總費用超過新台幣21,000,000元,返老還童的上千位志工,輔導了超過 3,200 人次以上罹患癌症和各種體況的有效案例。見證了我們這一套完整的輔助療法對罹癌和有其他體況朋友的幫助。而且在整個過程中,我們完全不收費。

十年來,透過全世界認同返老還童理念的無數志工和來自社會各界朋友的奉獻,以及數以千計因參加我們完全免費的綜合輔助療法(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並因而恢復身、心、靈健康的癌友,因感念而自動捐助的款項,於2012年在台灣台南市的大內區買下了53,459 m2的農牧用地,開發為生產各種養生蔬果作物的農場。

2014年在新加坡的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更集資了新台幣二千多萬元買下了同一區段的5,162 m2建地做為台南希望園區文教中心,要建設為全世界第一座可容納超過360人,完全免費提供給癌友的綜合輔助療法中心,做短、中期(14天到30天) 可休息和療癒活動的場域。


 

文教中心成立的目的一方面讓癌友得以離開外在罹癌環境,另一方面透過學習養生氣功、園藝生活、接近大自然和休閒、進修課程等等,開啟癌友能在正統中、西醫學醫療的選擇下,也能靠上述中心提供的規劃,同時啟動人類自己體內與生俱來的自動療癒機制,恢復身、心、靈的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

請大家一起來造福,福氣將會更大,讓我們一起來圓滿建設希望園區的志業。相關捐款建設內容,請索取參考「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勸募活動說明手冊」。

籌辦興建返老還童台南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捐款資訊

財團法人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籌辦興建返老還童台南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專款專用捐款匯款資訊如下:

銀行ATM 轉帳捐款

銀行名稱 上海商業銀行 西湖分行

戶 名 財團法人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

銀行代號 011

帳 號 57-10200-002-0206

專款專用計畫名稱:

財團法人返老還童防癌文教基金會「籌辦興建返老還童台南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核可籌募金額:新台幣2億3,660萬2,500元整。衛生福利部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81370538號。
 

下一篇: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第五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