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重生

作者:昌師兄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首先,先談到為什麼會來練返老還童氣功,本人在 2017 年 12 月因血癌的關係,作化學治療,致使身體的狀況一路下滑,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身體體力一直不好,後來經過協會的教練開導而開始練功。邊練功邊作化療,因為有在練功,使得身體狀況慢慢好轉。當化療的療程作完該有的治療,本來醫生建議的幹細胞移植,經過再評估,醫生說可以先不作移植,但隨時要作追蹤檢查。

因為勤練功,而使身體如獲「重生」,因為身體狀況的好轉,除了對返老還童功法的肯定外,也有更想瞭解功法的動力,經過協會幹部及練功場教練的鼓勵,乃參加教練養成班的訓練。

這段時間經過協會各個幹部的指導,而使自己對這套功法有了更深層的認識與瞭解,也瞭解了每一位幹部及教練無私的奉獻,使得像我這樣的癌友能夠得到更健康的身體。

在訓練的過程中,雖然感到身體有點吃不消,但也因為看到教練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們,而使自己更堅定一定得要努力撐下去的念頭,將來必能「筋移骨換菩提行善,修煉成就解苦難。」。



下一篇:共造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