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福運滿滿

作者:吳師姐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首先表明我是一位癌友,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像有癌症的狀態。感同身受,鼓勵癌友要和我一樣,每天持續努力勤練返老還童動、靜功及正確的飲食以及心情保持開朗,要去上氣功基礎班,接下來完成癌友所有免費課程,方能和我一樣得到健康。

回憶當時我知道自己罹患肺腺癌時並不會傷心,但會擔心我未來的人生和生活要如何過。當時開刀後免疫力下降遲遲無法提升,常跑醫院。透過誦唸《南無妙法蓮華經》祈求,我是佛弟子一定要有最健康的身體來廣宣流布,絕對要找到對我身體最有幫助的運動;經過五個多月後,經住泰國親戚麗秋傳回介紹台灣已創立 8 年的「返老還童氣功」並鼓勵我試試。經過每天不間斷持續勤練動、靜功三個多月後,讓我對未來抱持希望,持續努力練功,我的身體絕對會得到最佳健康!

心情也開始變得開朗。過去一向對任何事情要求完美的我,練功後身體漸漸改善,心也跟著改變,變得不易生氣,常保持淡定、無我的心,家庭也更加和樂,也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自己的身體改善,心性也跟著改變。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無罣礙順利完成參加各項課程,感恩 !

因三年來每天努力、歡喜、認真勤練功法,身體真的得到健康,免疫力提升,現在將近一年沒感冒了,還有身體多處的疾病也同時改善,真的是不求自得。

因癌症才接觸到返老還童氣功,抱持感恩歡喜心,接受教練培訓,一路走來一切付出,自己的身體因此也受益,福運滿滿 ! 更珍惜把握機會和時間,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恢復健康的人。


 
下一篇: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