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起心動念為服務善良農民

作者:黃師姐

列印

第71期.返老還童雙月刊 2020 / 06



感到榮幸,半年又到了,參加在苗栗西湖渡假村修道院研習,在老師的指引之下 ,慢慢了解阿賴耶識的意義及其所發揮的效果,可謂大開眼界,嘆為觀止,對於蔡老師的博大精深學識與修為,更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感謝協會的用心,更感謝蔡老師的付出。

我來自雲林縣的農村,食指浩繁家境小康,經老師的授課後,得知在阿賴耶識靈魂種子的驅使下,起心動念為服務善良農民,向上天請命自願降生農業家庭,完成高商學業投入社會後,努力學習為人處事之道,及至結婚生子後,全心為養家活口而汲汲營營於商業,完全與往後所衍生一連串的不可思議事件,風馬年不相及,更深覺阿賴耶識力量的偉大之處。

在民國 82 年間,晴天霹靂接到政府徵收東西快速道路台 78 線,父母一生心血毀於一旦,娘家傷心欲絕,不知所措,辛苦所得的土地,每塊相連約 3 公頃,從中心線攔腰而過,一夜之間變成乞丐,茶不思,飯不想。比賭博還不如,全家陷入愁雲慘霧,我有一股不甘願的心,不服輸的心情,政府怎可以用不當的法令,欺負善良農民。於是積極串連很多受害的百姓,並透過擲筊,神明指示說東方有貴人,於是找到了為農民發聲的農權會長林國華。

在我積極奔走串連 78 線的徵收戶,古坑到台西的農民,向林國華陳情,他帶我們南征北討 4 年,全縣徵收補償多了 55 億,我家本來被徵收 1.4 公頃約市價 1/3 的價錢,經過 4年的努力多了 1.5 倍約 3200 萬元,全線的農民無不感到安慰。鄰居又因房屋被徵收,導致沒有房子可住,補償費才 120 萬,我義務出面幫忙爭取 580 萬,讓她可以蓋新房,也因此不再領救濟金,他們全家及全村的人為我讚賞,由於我激發的善念,積極奔走請全線的農民支持林國華先生連續當選多屆的立法委員,也因為林立委為農民爭取權益,才有老農保險及老農年金的誕生。間接在我的努力之下讓這些農民有了尊嚴,當時在地方獲得很多好評,時而幫忙很多百姓 60 年代間被政府畫設公設土地,至今未征收,也無法取得建照(禁建),如今政策解編,政府還地於民,然必須透過重劃,整體開發,使得發照。櫻花土地開發公司業務也在無預警的形況下有了接不完的案件。看了老師道德經,更讓我增長智慧,對於很多複雜之事,最後都會迎刃而解,也慢慢體會「道」,讓我透過練功修煉精、氣、神,提高智慧減少以前的偏見,使一切是變得清晰和簡單。

基於正義感之驅使,基於為弱勢發聲之使命,現在終於知道是阿賴耶識力量的發揮體現,原來驅動靈魂深處種子,就是第八識的阿賴耶識,當初如果沒有道德勇氣的請命投胎轉世農家,就沒有這些戲劇性的轉變。不但改變我個人的命運,櫻花土地開發公司業務的蒸蒸日上,並救了無數中小收入農民的生計(老農津貼一個月 7000 元新台幣),及被政府畫設禁建的百姓。在上天巧妙安排及老師的大德感召下,亦協助解決了協會大內希望園區的建築問題。阿賴耶識不但促使善念發生,在妥善運用下,天下蒼生會因而得救,世界和平社會祥和,亦是指日可待。



Photo by Gabriel Jimenez on Unsplash

 

下一篇:常德乃足 復歸於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