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愛‧永不止息 府城區感恩餐會參加心得

作者:李僊婉師姐

列印
返老還童府城區感恩餐會活動照片

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個志業能有所成就,是需要多少時間的匯聚和多少心力的堅持啊!而返老還童氣功十年有成,這是一個多麼讓全體學員歡欣鼓舞的事啊!早在半年前,由佩霜總監領導之團隊就整個動員起來開始籌備感恩餐會事宜,大家都期待在感恩餐會的滿堂彩中,除了回顧過去精彩的第一個十年以外,也能為下一個更輝煌的十年開啟嶄新的一頁。

雖然,感恩餐會的流程早就有所悉,可是,當我踏進偌大的會場,看到環繞會場的十數禎超大螢幕齊一播放我們返老還童的會歌時,內心還是無比的震撼!一遍又一遍反覆的跟唱,強忍著感動的淚水。感謝蔡老師無私的分享和教導,讓返老還童這套功法解救了無數病苦的生命!感謝蔡老師的智慧,渡化了多少眾生!讓每個身在返老還童氣功的師兄師姐,在練功中,修身救己利己、在參與協會活動中學習利他及助人。

這次餐會的兩位主持人 -- 卿蓉和郁美師姐,可謂雍容大方、丰彩迷人,她們幽默的言辭和唱作俱佳的主持功力,從餐會一開始就攫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也成功的引導台下與台上的互動,使得全場氣氛熱絡毫無冷場。

而各個節目中,最讓人振奮的是 -- 由佩霜總監帶領的開場鼓:展翅。那懾人魂魄的鼓聲和氣勢、整齊畫一的動作和身段,讓人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真的是超水準的演出,也看得出團隊為了這個表演絕對是下了非常多的練習功夫。其他的表演節目像 C 哩 C 哩熱舞、爵士舞、舞台劇和廣場舞等等,各個練功場無不卯足了勁,帶給全場滿滿的驚豔和歡笑!

最後,感恩餐會在謝幕大合唱中結束,一曲”祈禱”敲響了希望的鐘聲、一首”返老還童會歌”點醒大家莫忘初衷……

敬天撫地,成完人;
超凡入聖,轉乾坤;
蓄精養氣,護元神;
返老還童,渡眾生。

那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的志業,也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下一篇:千人大團練暨十年有成感恩護持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