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心靈對話

作者:高師姐

列印

 

  透過靈魂與身體的對話,觀照此生的因緣際會,對人對事的執著,對自己高標準的要求,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我到底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讓它承受不住而生病了。老師引導我們與我們自己的身體對話,對它懺悔,沒好好的愛惜它並與它和解。縱然是走到了人生的盡頭,肉體腐壞了,但靈魂依然存在,雖然不知道生命所剩幾何,但老師鼓勵我們多行善、佈施,提昇靈魂的層次。

 

  這一趟心靈之旅開啟了對靈魂與肉體新的認知,透過老師的引導,讓我們不再恐懼死亡,每個靈魂來到世上都有它的使命,守住本份做該做的事,點亮心燈為這一生所做所為負起責任,若能化小愛為大愛,有朝一日靈魂歸去也能輕安自在。

 

  對於瀕死體驗的省思:當老師要我們冥想一一與親人道別時,內心深處的情感潰堤了,懺悔著過去種種的我執及傲慢,深深傷透了親人的心而不自知,憂鬱的靈魂無法道出心中的愛,透過這次的體驗把內心的負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敞開心胸與天地萬物為善,不侷限於生死,靈魂的成長更為重要。

 
下一篇:及時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