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不可思議的因緣 無上的恩典(二)

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列印

 

2016年12月參加新加坡世界年會訪問了當時是返老還童馬來西亞副主席Alex林征蒼先生,(請參見第50期返老還童雙月刊-不可思議的因緣 無上的恩典,以下並直呼Alex以符合他親切平易近人的特性。)今天再度訪問Alex,他已成為返老還童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在返老還童5年內要成為一位助理總監都相當困難,何以Alex在短短5年的時間被拔擢為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況且在Alex的觀念裡,他始終認為職稱不重要,能夠付出真正做事比什麼都來得重要....而這一切還是源於他所說的「不可思議的因緣」。

 

卸下職務~做背後推手

  2017年7月Alex因自己事業考量卸下了馬來西亞副主席的職務,做個單純的教練,但因為一手推動的返老還童馬來西亞氣功協會怎可能失去一位這麼積極用心,努力不懈於會務的傑出領導人,且基於使命感及個性使然,Alex仍然十分樂意從旁協助會務;另一方面,蔡老師也不放過這麼優秀的人才,故而在Alex卸任後藉由每二個月到馬來西亞上課過程中,蔡老師甚至提出要Alex出任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的職務,但每次Alex都婉拒了老師。

 

天縱英明~佛是覺醒的眾生

  隔了幾乎是一年之後,直到2018年5月裡Alex連續三天做了同樣的一個與返老還童職務相關的夢,夢醒時也非常清楚夢中意涵告訴他在返老還童已完成階段性任務;一生中極少作夢的Alex便將這樣奇特的夢告訴了蔡老師,老師幫他解夢說:他所認為的完成階段性任務的想法只對了一半,實際上是老天爺認為他要接下新職務,即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要他將在馬來西亞對返老還童所奠定的基礎、紮實的功法、深耕返老還童的理念及架構,特別是癌友輔導機制暨協助癌友成功好轉的具體經驗推展到其他國家....蔡老師所說的與他夢中所領悟的完全相反,因此當時他還是婉拒蔡老師新職務的委任;一向對事情投入並要求做到百分之一百的他認為:實在不可能接下這個重責大任之後還能夠把自己的事業顧好。

   

  直到蔡老師九月到馬來西亞參加全國性教練回訓營時,鄭老師在臨終關懷研習中提到「佛是覺醒的眾生,眾生是未覺醒的佛」這句話如醍醐灌頂般把他從夢中解放出來,今天返老還童的師兄姐和尚未結緣的眾生(指尚未修煉返老還童氣功)是未覺醒的佛,自己不能只為了個人利益,拒絕幫助馬來西亞返老還童,應該接受新職務,將返老還童這項偉大的志業、功法推展到世界各國,幫助痛苦眾生(指罹患癌症者)遠離痛苦……當Alex深刻領悟到這一點時,他不畏懼任何挑戰,欣然接受老師的任命,接下了返老還童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的重責大任。

 

不可思議的因緣

前次訪問Alex副主席,他表示因為不可思議的因緣,讓他深刻體會到返老還童的使命和核心理念,深深地體悟老師的悲願,什麼叫做『讓絕望的人看到希望』。感應上天的召喚,感恩上天的恩典,當時馬來西亞在全體發心的同仁幹部,秉持四無精神之下(無我,無私,無求,無為),團結一致推廣返老還童氣功,經過一年半的努力,當時馬來西亞已有42個練功場,功友人數增至2,000人,練功的癌友超過300人。而目前全馬來西亞有120個教練,今年七月結訓新教練加入之後將達170位教練,練功場已有70個,預計年底將增至80個。已成為東南亞地區執行顧問的Alex跟著老師學習道德經,更領悟到老子「為而無為」的中心思想,願以此理念將返老還童功法、精髓及精神推展到東南亞各國。

 

 

下一篇:返老還童氣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