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破我執.得以超凡入聖

作者:葉師姐

列印

 

自102年因緣際會開始練功,至今的理念就是練功健身,並未去感受此功法的奧妙之處,但自從參加教練養成班,經過蔡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更加了解此套功法奧妙深藏其中。

 

老君曰:「夫煉大丹者,固守爐竈,返老還童,功成行滿..」以前練功並不勤練,爐竈要固守,必須勤練功,功成要行滿必須要善念助人,念正心善才能助力無限。

 

凡人一生,活在我執,貪嗔癡慢疑不破,永遠無法踏上超凡入聖境界。如何破我執提升靈性是我目前想修持的,經過蔡老師一再講解及帶領,似乎心中有一道曙光在指引。

 

往後修煉路上,踏踏實實的練功,配合協會行善之路,多多服務學員、關照學員,練功之路無所求,一切自有奧妙在其中。

 

以前只求身體健康,往後要身、心、靈的健康,盡量不用我執看世界,往後要學習用宇宙的眼睛看世界,凡事親證,用舒心、接受、相信、靜收來練功。

 

用此餘生慢慢來親證這套功法,盡此棉薄餘力行善,行修持之路。凡事盡量不心猿意馬,希望能益變形神,身心靈健康,助人亦助己。感恩蔡老師,感恩返老還童。

 
下一篇:點水之恩.湧泉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