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園區動態

2024-04-24作者:園區顧問 黃上嘉

93期.果敢堅韌的精神-紙莎草

在生活中果敢堅韌的精神永遠都是強者的代表,然而每當在水邊看到“紙莎草”蹤跡時,總會油然而生一種強大的內心力量,「紙莎草」顧名思義在古埃及為造紙的材料

閱讀更多

2023-12-21作者:園區顧問 黃上嘉

91期.幸福美好「水金英」

開著黃色的花朵,造型簡單又大方,有如小柱子般散滿在一片水池中,感覺滿滿的幸福。

閱讀更多

2023-06-08作者:口述/黃上嘉 撰寫/劉雅萍

心葉水薄荷

在園區裡河道整理時,常不小心就摸到這香香薄荷味的植物,它長在河道旁而且會開著可愛的小花兒,仔細一看,它的葉子是一片片的愛心形狀,真是特別,而它就如其名—「心葉水薄荷」。

閱讀更多

2023-04-06作者:口述/黃上嘉 撰寫/劉雅萍

圓葉節節菜

走在三月的希望園區中,空氣依舊清新,景觀依舊美麗,但河道卻悄悄的有了變化,隨著時序,萬物協力迎接春天的到來。

閱讀更多

2023-02-08作者:口述/黃上嘉 撰寫/劉雅萍

園區河道系列花語報導~鳶尾花

鳶尾花號稱五月希望之花,別小看它,它可是法國的國花哦!我們也在園區中的河道一角種下了一片,期待著五月到來的鳶尾花,說著也讓人充滿著期待。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22(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1 / 5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