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進階班心得分享

2019-02-03作者:葉師姐

破我執.得以超凡入聖

自102年因緣際會開始練功,至今的理念就是練功健身,並未去感受此功法的奧妙之處,但自從參加教練養成班,經過蔡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更加了解此套功法奧妙深藏其中。

閱讀更多

2018-10-09作者:陳師姐

點水之恩.湧泉以報

從小因先天心臟病開刀、陸續也開盲腸及剖腹產二次,到近年開刀切除子宮,才有因緣接觸到台北師兄姐分享,因而加入返老還童修練功法。

閱讀更多

2018-10-09作者:陳師兄

要領與精髓

靈魂出竅是人體在無意識狀態下(關閉眼、耳、鼻、舌、身、意)靈魂出體的現象,此現象在科學家對急症病人做臨床實驗後也得到實證。而在中國無論佛家或道家的修煉過程中,從古人留下的經典之中記載,確實於修煉的最高境界是可以達到的,

閱讀更多

2018-07-27作者:林師姐

返本還源.回到最初

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的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是我們協會的宗旨,藉由進階班的這次課程,更明白如何以身體轉化身體的精、氣、神,再還諸心靈的一個連結、擴展的路徑。

閱讀更多

2018-07-24作者:吳師姐

延續與提昇

領悟進階班與基礎班的關聯與延續性,如果說基礎班是初級班,進階班就是中級或中高級班。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15(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3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