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練功心得

2022-12-01作者:西松高中練功場 何邦立

動氣功 – 哈、吸之間

每天早上動氣功的暖身動作,每式都是從哈氣、氣哈盡、吸、壓做起,其意義究竟何在 ? 讓我們先從肺的各項容積來瞭解。

閱讀更多

2022-12-01作者:台中科博館 張淑棻

勇敢站出來吧!

很高興來到台中科博館練功場,並且認識教練及眾多的師兄姐。本人是乳癌一期患者,經過長達七個月的化療、手術及放射治療,治療過程中,我的紅、白血球一直過低,還有暴肝症狀,為了能順利走完療程,也花費不少錢買新型鐵劑、降肝指數藥、放射治療定位及敷料,還有各種營養品,林林總總很是燒錢。

閱讀更多

2022-10-10作者:政大校園練功場 吳述斌

招招到位

我今年76歲,曾服役空軍22年,退伍後服務民間公司20年,如今退休賦閒頤養天年。於37歲那年,突然發生耳鳴的現象,即赴醫院檢查,結果

閱讀更多

2022-10-10作者:新民國小練功場 王素貞

有你們真好!

走過一甲子歲月,感恩台中仲賢師兄的推薦,在此人生階段與返老還童結緣,很幸運的我選擇了最幸福的鄰家練功場“新民國小”。我們這一班,學員年紀加起來雖然是千歲團,但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閱讀更多

2022-08-10作者:何邦立•汪忠甲 伉儷

練功兩年有感

對道家的吐納、氣沉下丹田略有了解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68(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14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