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老師的話

2023-04-06作者:蔡良安

88期.「阿賴耶識」的法性種子

希望園區的文教中心,於2023年3月10日正式取得使用執照,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所有出錢出力協助園區建設的人及師兄姐們。

閱讀更多

2023-02-08作者:蔡良安

87期.師兄師姐的家

全球返老還童的師兄姐們期望已久的希望園區,工程已經接近尾聲,同時消防檢查也已經完成,最後剩下申請使用執照。

閱讀更多

2022-11-30作者:蔡良安

凡夫與聖者的差別 (一)

凡夫與聖者的差別,凡夫之人,注重世間一切外在的聲名,同時睥睨天下以「自我」為中心,而產生了所謂「我執」。凡事不如其意,就會與人產生衝突與糾葛,而生嗔怒的心

閱讀更多

2022-11-29作者:蔡良安

凡夫與聖者的差別 (二)

靈魂要經過不斷地淬鍊,才能夠提升,因此遇見讓自己的心受傷,或者不如意的事,更要好好地靜心下來思考和排解,如果走不出困境,這當中一定有我們智慧不足處。

閱讀更多

2022-10-08作者:蔡良安

組織改造 基業永續(一)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啟用在即,一年可以幫助6000位癌友的希望園區,獲得來自全世界師兄師姐及善心人士的捐款,不能因為人的問題而中斷希望園區的運作。

閱讀更多

總筆數 : 62(每頁最多顯示5筆)      頁次 : 2 / 13       <上一頁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