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專區 / CAM

CAM癌症輔助療法簡介

返老還童CAM癌症輔助療法中心簡介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

返老還童 CAM 癌症輔助療法中心,有一系列免費課程來幫助癌友取得正確的抗癌知識及如何具體抗癌。

返老還童 CAM 癌症輔助療法中心是由一群醫師團隊成立,這些醫師背景有腫瘤、免疫、預防醫學、中醫等。

他們自己都有練習返老還童呼吸法,親自體驗到許多的慢性病在短短三個月練習時間,有 80% 以上改善,請參閱分析報告。尤其對於癌友在化放療期間產生的副作用更是大幅改善。

各國醫師都可以加入本中心來造福各國的癌症患者,如此才能夠建立癌友的信心並有計劃的全力抗癌。




CAM輔助療法的效用

  • 針對正在治療中之癌症患者,提供CAM來增加化學治療及放射治療的效果,減低治療之副作用及抗藥性的發生。
  • 針對已完成治療之病患,提供治療後的長期追蹤。
  • 針對經歷各種治療皆無效之癌症病患,在沒有更進一步可用的治療方式之情況下,提供CAM相關治療,來改善生活品質,延緩病情進展。
  • 針對末期癌症患者,提供人道上支持性的統合治療,改善其生活品質,延緩病情進展。



 

醫生和病患關懷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