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92期.回家

作者:張師姐

列印

感謝竹東河濱公園明紅教練鼓勵我,參加令我心中嚮往據說上完課後會像白紙般一樣純淨的覺醒課。

課程開始以抽牌方式展開序幕,讓我們了解目前己身狀況。我抽到“沉睡的心靈”,一開始納悶!細思量:“真準”!我還自己加上“忙碌的身體”對應。我常以忙碌為藉口,不敢面對許多重要的人生功課,經此當下頓悟!告訴自己這三天的覺醒課程要好好學習。蔡老師指導:覺醒是一個快速淨化心靈,磁銷此生負面思想,最快速的法門。我們每人的內在都有神性,真如本性,內求、悟透及轉變要有勇氣,清醒、覺醒、自省,心轉境轉。行者在修行前要先明白,瞭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魂屬性,俗稱本性。每人特質不同,要互相尊重個別差異性,彼此接納,無法強迫對方改變,來符合自己的標準。包括親子關係、婆媳關係、家人關係及朋友關係等。明白自己的本性,也瞭解別人的本性,互相尊重,可以減少很多衝突。與其想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的心性最快!很多自身及人際關係的難題,皆能迎刃而解!

三天課程中,鄭老師透過冥想、角色扮演及信任追隨等體驗,讓我撕心裂肺誠實以對,從心中底層抽絲剝繭化解恩怨。誠實承認->坦然接受->願意面對->勇敢進入->看清事實;承認錯誤->致謝;致歉->感恩;乞求原諒->獻愛;獻祝福。覺悟淨化的過程,心中超感動,珍珠眼淚如懸泉瀑布,飛漱而下。經過三日洗禮,身心靈清淨如明鏡,通體舒暢,重擔卸下,輕鬆自在!

每次上課前,鄭老師都以熱舞暖場,原先肢體僵硬,慢慢放鬆,自由發揮,熱歌勁舞,香汗淋漓,身心靈得到解放,原先羞澀,後來還很期待呢!

鄭老師強調“練功場是修煉的道場”,提醒師兄師姐互相護持,互相發佈善心,進行善的循環,尊重彼此的靈魂屬性,智慧化解任何困難。自己保持一份覺知,不過度干擾對方靈魂的成長,重新學習愛,互相成就,超凡入聖,快速淨化,共同搭建可貴的生命工程 。

人生是一場遊戲,悟透成光明體,真如本性,天真無邪。初生性靈是白紙,性靈成長付出責任,回到起初的原點,把自己找回來。透過身心靈重建過程,提昇覺知覺醒,大家互相攜手,共同在“回家”的路上。

蔡老師耳提面命,開悟覺悟的重要性,但基本上身體要健康,身體要鍛練!期許大家每天要勤以練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幫助大眾!蔡老師建議:教練們最好能二或三個月帶練功場的師兄姐遊山玩水,調劑身心!開玩笑地說“免得冬天就冬眠”!真懂人性!我喜歡!

最後感恩兩位精神導師,指導我們覺知淨化。追隨鄭老師溫柔、溫暖、堅定及信任的引導語音,回家已三天仍在耳際繚繞。也感謝同期師兄姐三日的陪伴,一起歡笑一起哭!一起勇敢活出愛!

下一篇:靈魂的淬鍊及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