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善種子教室交通資訊

高雄善種子教室交通資訊

2015年5月搬新家的高雄善種子教室位於高雄市中心,鄰近新崛江商圈、高雄高商,交通便利,學員可利用便捷的公共交通運輸系統︰高鐵、捷運、公車等至善種子。

善種子教室照片
善種子用餐區照片

高雄善種子教室交通資訊



  • 搭乘台灣高鐵︰
    至高雄左營站下車後,轉搭高雄捷運紅線。搭成計程車,預估車資:300 元 (資料查詢來源 2022/07)。
  • 搭乘火車︰
    火車站下車後轉接高雄捷運紅線(往小港方向),於R9捷運站中央公園站的2號出口,左轉五福二路,於第四個路口(仁愛街口全家樓上)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 搭乘計程車︰
    出站後請轉搭高雄捷運紅線或轉搭公車、計程車,計程車約10分鐘可到達(車資約100~110元)。
  • 搭乘高雄捷運︰
    捷運紅線往小港方向,經左營站→生態園區→站巨蛋站→凹仔底站→後驛站→高雄車站站→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共 7 站,至中央公園站 2 號出口,出站後往前方至五福、中山路口後(勿過馬路),向左轉(五福路上背朝中央公園)步行約10分鐘,至仁愛街口向左側進入大樓入口。
  • 搭乘公車︰
    火車站走出至建國路上,往左過馬路就是公車總站,在站前找公車站牌, 可搭乘69 路、52B 路、72 路,至"高雄高商"站下車,下車的對面白色帷幕大樓就是上課地點。36路也是至"高雄高商"站下車,則是往前至交叉路口(7-11)右轉,往前走至下一個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再右轉,就是上課地點(大樓管理室)。
    另其他路線也可搭乘25 路、50 路、76 路、77 路,至"高雄高商"站下車。

    公車到站時間查詢︰請將 高雄公車動態資訊系統PDA - 高雄市公車動態資訊 加入手機中。(使用方式︰請點選所欲搭乘的公車車號,然後注意去程和回程的路線,以免搭錯方向,例如52A公車從火車站→高雄高商站要選擇"返程")
     
  • 開車︰
    如只需停留一小段時間,請至鄰近道路尋找停車位,附近有學校和公園周圍都有停車位。民生路和五福一街口有停車場,地圖參考,另有五福路和錦田路中間這段的復興路也有停車場,費用計時(30元/1hr)及計次收費(當日最高250元)停車場。

高雄善種子教室資訊


  • 上班時間︰
    早上 9:00 ~ 下午 6:00 /周一 ~ 周五 上班 (週六、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16號4樓 (五福路、仁愛街交叉口,全家便利商店樓上,入口在仁愛街)
  • 電話、傳真︰
    專線電話︰07-2813889/傳真︰07-281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