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大內希望園區騎馬樂記趣

作者:月刊編輯小組

列印
返老還童大內叭叭go芒果節活動照片組

「駕…駕…」的吆喝聲,手中揮舞著馬鞭,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如此浩瀚場景,似乎也只能從電視、電影中,想像自己豪氣的馬上英姿了。然而就在106年的12月在「嘉南癌友關懷聯誼會」的策畫下,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騎馬樂"活動,地點就在佔地5甲多的台南大內希望園區,雖說不若在大草原上無邊際的奔馳,卻真正幫了喜愛騎馬的師兄姐圓了個美。

本次活動在恆毅助理總監的牽成和贊助下,由台南馬術協會提供6隻大小不一的馬匹;當天園區盛大舉辦快樂的「家庭日」,三代同堂天倫樂的畫面比比皆是。大、小孩在合格的馬術教練輔助下,滿心興奮卻又帶著緊張忐忑的心情依序跨上馬背,在馬背上用不同的高度視野,眺望、漫遊在綠意盎然的美麗園區上;原本靜謐的園區,因難得的騎馬活動而顯得熱鬧無比,有追著馬兒跑忙拍照的、有忙擺姿勢留下美美騎馬英姿的,伴隨著白鷺鷥時而起飛展翅,時而降地覓食,那偶爾傳來的長長馬嘶聲,更為大自然的情境添上了無限的愜意。

以騎馬為主軸的活動中,也安排了園區的介紹和現場的養生教學,活動中心裡、外的動與靜,滿足了不同需求的參與者,豐盛多元的午餐美食也飽足了每位師兄姐的胃口,整個活動就在大家帶著"不虛此行"的快樂心情下,順利圓滿的畫下了句點。

下一篇:老玩童環島車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