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解開意識枷鎖

作者:蕭師兄

列印

參加「覺醒」課程,來到台北淡水的小坪頂,這裡的環境相當寧靜,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是一個能喚醒人們潛藏內心深處的私密及解放靈魂的幽靜之處。

平日不善言語的我,在鄭老師的帶領下,從簡單表面的自我介紹,到慢慢敞開心胸,解開內心防衛的枷鎖,盡情的訴說,讓人的心情得到解放。進而引導出隱藏在我心中對父親的感恩與愧疚,對母親現況的擔憂及對老婆的愛與原諒。一生走來,有過最不堪的回憶,有過最悲傷的經歷,有過想不開放棄自已的念頭,在此時,我都能慢慢傾訴,慢慢的將內心深處一層又一層的將枷鎖解開。最後老師再引領我進入潛意識的自我,了解生命的起源、成長、經歷,圓滿了我們的靈性,喚回了我們的本性。

心靈溝通下來,也開始淨化了我的靈魂,讓我釋放潛藏內心的壓力,引領了我們的本性回歸如來之道,感謝老師的引領與啟導,開啟的心靈饗宴。

看著夕陽的男人照片
下一篇:釋放痛苦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