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我執

作者:施師兄

列印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自己,明師如月,可滅可明,但因我執而走火入魔,就須明師指引,修行需靠自我的覺醒,唯有內心的覺醒與自制才能翻轉人生,徹底改造生命。

宇宙大地皆有一套自然法則,萬物生息無為之真理,若時時內心煩惱、苦悶,就會迷失在困境之中,萬物各有屬性,凡事無須強求,唯順應天理,固守本性才能跳脫命運的枷鎖。

現今的社會,本性已迷失,不講求道義真理,唯靠自我內省,誠以待人處事,才能降伏其心;時時內觀自己,持續修正自己,堅定自我內外心智的提升走入善念之道。練功修心養身,利人利己,把握當下不怕一切苦難,放下執著,時時鍛鍊自我,方能悟道而覺醒。

生命的歷練,輪迴的因果,再再重複考驗著我們,前世因今世果反應了輪迴的無情,唯有修養自身的品德及時時刻刻精進自己,提昇自我,不受環境所困,發揮最大的正能量,從心做起讓我們善的波動去觸發身旁每個人的心。

修煉返老還童讓我從谷底深淵,暗無天地中活過來,人生從此發展出彩色光芒;修煉的過程讓我無時無刻的感動,從無到有、從生命的絕望到復活,都要感謝返老還童,唯有跟隨老師腳步,一步一步學習,施比受有福,快樂練功造福人群,返璞歸真,找回失落已久的信心。



一名男子遠眺雲海的照片
下一篇:修道之路 其路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