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生活就是一種修行

作者:謝師姐

列印
黃色的落葉照片

這兩天的課程下來,讓我理解到生命的本質。自生病以來,心裡一直存在著對死亡的恐懼,透過蔡老師的講解之後,了解原來死亡也是一種『重生』,靈魂從身體釋放重新回到宇宙中,它儲存著累世的系統,透過各種的淬煉,最終進入完美的階段。

當我們了解這些道理之後,更要精進自己,原來所有問題的發生,都是巧妙的安排,原來病痛也是一種修行,唯有勇敢的面對、不懼怕,在面對死亡的那一刻,心性穩定的證悟,就可以淨化所有的業障,進入到宇宙本然清靜的狀態,了解這道理對於「死亡」一事,便不覺那麼害怕了。

今天鄭老師為我們模擬死亡之旅,我宛如真正的經過死亡隧道般,一一的跟親友們道別,釋放自己也對死亡來臨作了準備,更讓我們潛藏在內心的情緒釋放出來後,身、心、靈皆得到了紓解,更神奇的最後宛如見到了佛光,一切那麼的真實;經過這兩天課程的洗禮,讓我對生命也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生活就是一種修行,修正自己的行為並活在當下,隨時保持著放下的心,有一天當面臨死亡來臨時,就不再懼怕了。



下一篇: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