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活出精彩人生

作者:吳師姐

列印
盛開的櫻花照片

來高雄上癌友心靈之旅課程,是帶著一種很歡喜的心情前來,我想來探索這三天的課程,看看會得到些什麼!?從中學習到些什麼!?果然第一天過得非常精彩,有哭、有笑、有歡喜、有悲哀,釋放在我們內心深處的一些痛,是我們不願意去碰觸的那一塊,經過老師的指引讓我把心深處的一些痛,全釋放出來,感覺輕鬆了許多,雖然很累,可是那是一種沒有負擔的累。

第二天更精采,老師帶我們進入另外一個世界,是一個非常祥和、溫暖的畫面,其實人是非常可愛的、有趣的,只是在真實的世界裡,人又是不一樣了,所以我才會得到這種病,它是在警告我,做人要有寬宏的心,做錯事要勇敢面對認錯,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讓我知道我欠誰最多,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我感覺那不是用說或是用寫的可以表達出來,只能用體會的心情去表達。

現在的我感覺好幸福,老公愛我、關心我、百般呵護,子女也孝順,還有什麼好求的呢?現在的我要好好地把自己照顧好,不要再讓先生、孩子擔心害怕,我要快樂地把人生活得更精采,讓全家人替我高興。

參加「返老還童」這個團體有這麼大的收穫,把我身、心、靈,療癒的這麼好,把心中不愉快訴說出來,自己的心靈也得到了救贖,知道自己往後路要如何走。很感謝這兩三天陪伴我的師兄、師姐,這次來高雄上課我覺得來對了,相信大家的心裡都懷著一種感恩,「返老還童」是一個可愛又溫暖的大家庭,回家後一定要把愛的訊息傳送出去,讓更多人認識「返老還童」。


 

 

下一篇:煩惱即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