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八個人起家的「起家厝」

作者:吳超斌口述,盧麗英師姐筆述

列印
返老還童山佳國小練功場照片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同理「山佳」就是一個好的練功場,在綠意盎然百年茄冬樹下練功,更是活絡筋骨最好地方,這就是選擇山佳首要之一,其次山佳是一個老社區,相對年邁體況的長者較多,如此優異的環境,運動者卻是寥寥無幾。在姿色、華安、玉雪三位教練大力支持下,我們開闢另一個新的山佳練功場,成員的總數用十根手指頭數綽綽有餘,我們由最初八人成軍的練功場,在總監及教練團隊努力下,目前成員高達四十多位。

回憶昔日點滴,總監娓娓道來,九年前在事業達登峰階段,「肺癌」找上他,人生經過大風大浪,深深體會到「健康」的重要;當下他積極運動,運動中他只感覺身體健康沒有持續惡化,但總覺得不知缺乏什麼?直到進入「返老還童」練功場,他找到心中的答案。功法課程設計為提升能量、強化免疫系統,練功最好的時機是上午5點至7點,我們的循環、消化、呼吸、微循環等系統全部啟動,血液循環好,相對血液含氧量提升,學功重點在於專心,不能絲毫分心,放鬆心情全心投入練功。

樹林區的練功場學員,憑藉著「口耳相傳」加入「返老還童氣功」,這一切努力歸功於教練團隊,因為你們積極用心、默默付出,不僅造就新的教練和成員,也讓更多人獲得健康,因為有你(妳),才能讓「返老還童氣功」,就如同百年茄苳綿綿不斷的在樹林生根茁壯,在此感謝我們菁英中的菁英「教練團隊」,辛苦你(妳)們了!


 
下一篇:見證美好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