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醫起健康.翻轉人生

作者:關廟國小練功場 林美惠

列印
返老還童醫療義診活動及志工師兄姐照片組

5月-7日在台南市玉井國小化育館辦理醫療義診,由高雄醫學大學醫療團隊18個科別的名醫,義務服務鄉民朋友們。當天天氣晴朗,一早就有許多鄉民前來排隊掛號看診。返老還童應邀協辦,也在門外掛號處搭起臨時服務區,除了播放功法介紹、練功成效…,讓候診的鄉民們認識這套簡單易學又成效卓著功法外,並在義診完的出口處,擺上宣導DM、雙月刊、宣傳面紙等,致贈給每位參加義診的鄉民們,並熱情為鄉民們介紹、解說這套功法,邀約鄉民們到居住地的各練功場練功。

失去健康的人,有機會一定會就醫,而參加義診的鄉民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勇敢的出來看診,正是我們推廣返老還童功法的目標,去幫助鄉民們恢復身、心、靈的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在大台南區兩位總監和教練群們的熱情解說、服務下,每位鄉民眼睛莫不為之一亮,似乎取得了健康之鑰,紛紛詢問這樣的病症該怎麼透由練功才能得到抒解?哪裡有練功場可以練功?…

助人為快樂之本,藉由助人我們也能從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營造多贏的好事。感恩高雄醫學大學所有醫療團隊用心、貼心的服務,饒義他人不求回報。更感恩這次參與推廣宣導的教練群們,讓這整個活動圓滿成功。當返老還童健康的列車正往前開動時,也誠摯地歡迎師兄姐們前來加入這個行列!

下一篇:相知相伴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