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修道之路 其路漫漫

作者:新加坡 林永斌

列印

我是2014年6月與返老還童功法結緣的,經過兩年的練功,身體和精神都有很大的改善,膽固醇的指數也從偏高到正常,覺得這套功法能夠把身體的自癒能力調動起來。期間參與了新練功場從無到有的過程,欣喜它給更多功友帶來方便,期間雖也遇到些波折,但經過協會的幫忙都一一克服了。曾經為同一目標一起努力,功友間的關係也更加融洽,而我個人層面也得到學習成長的機會,感恩!

練功以來,有兩件事情印像比較深刻,結合進階班課程,頗有感悟:

一天有位得乳癌的功友坐著輪椅來練動功,她臉色暗淡無神,四肢無力。我心裡默默祈禱:透過練功,希望她的病情能夠好轉,奇蹟能夠出現;但因為她的身體實在太虛弱了,很多功法招數都不能練到位,四個星期之後就往生了。我很替她惋惜,心想要是她早些日子來練功,情況可能不一樣,又或者她在沒有得病時就來練功,疾病可能也不會找上她。

老君曰:夫煉大丹者,固守爐灶,返老還童,功成行滿,氣化為血,血化為精,精化為髓。一年益氣,二年益精,三年益脈,四年益肉,五年益髓,六年益筋,七年益髮,八年益骨,九年益變形神…。

我的感覺是:修補是個長期過程,練功要趁早,最好是身體健康的時候就開始,把身體免疫力調動起來,這樣疾病才不容易找上門。

另一天有位八十多歲的老伯伯前來練功,他行動蹣跚,步伐遲緩,臉頰內凹,經了解,他半年前中過風。經過二個星期的練功,他的身體就有了反應,氣色越來越好,他心中歡喜,幾乎天天報到,練功很是認真和專注,動作也越來越到位,拉河車從一開始跟不上隊伍,到後來完全跟的上,而且還不喘。經過三個月的練功,他的臉頰凹處長出了新肉,臉色也紅潤起來。後來才了解到,他這麼努力練功是為了照顧他坐輪椅的太太,心裡很是佩服有責任心的老伯伯。

老君曰:夫煉大丹者,精勤功行,清靜身心。僻靜深山幽玄石洞,絕於雞犬,斷卻是非,不睹外物,不聽外聲,一心內守,無勞外求…。

由此可見,修煉講究專注,還要勤勞,持之以恆,才能產生良好的效果。

有了進階班的理論基礎,對返老還童功這套功法的理解又加深很多,能夠更好地同功友們分享練功心得。蔡老師還提醒我們,在進階班所得知識只是修煉的入門課程,入門之後的知識更是博大精深。我很慶幸有蔡老師指點入門,對以後的修煉之路更有信心了。修道之路,其路漫漫,吾將上下而求索…。

岸邊破舊危傾木橋手照片
下一篇:修煉貴在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