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 Article

回歸宇宙本體

作者:蔡良安老師

列印
山水照片

印尼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洪志通主席與我分享,有一個女孩生下來就沒有辦法說話,練功後竟然可以說話,她的母親非常高興;洪主席跟人提起這個案例,卻沒有人相信,這究竟是何原因?早期老師也遇見過聽不到聲音,但練功後可聽到聲音的功友。

根據個人理解及宇宙生成天地萬物的方式來解釋這一奇蹟︰身體是由宇宙的量子波動形成,因此我們的器官都各有一個完整的系統,包括從腦部的神經系統、肌肉組織、各臟腑器官及免疫系統…等,這些都是由60 兆細胞組成,每一個細胞又有自己的DNA系統,同時每一個細胞都是屬於一個生命體,也有自己的思想,而人就是統合這些系統的主宰;然而細胞本身最後就是一種宇宙的波動狀態,我們靈魂、意識也是一種波動,身體看不到的氣在全身流動著,有十二經脈,奇經八脈,還有更微細的氣脈,這些氣脈目前醫學上看不出來,它就是一種能量的波動,當我們聽不到聲音或者無法說話,是因為身體的連結出了問題,當練功後,我們大量使用喉輪帶心輪,加上身體的能量波動轉強,將身體原有器官無法連結的地方衝開,重新連結,因此可以聽見或開口說話。

返老還童的功法是上古真人修真的寶典累積而成,上古聖者的智慧遠超過我們一般人對於身體的認知,未來科學將會一一證實;上古真人從有形的身體、氣脈的修煉到最後回歸宇宙的本體,如果從這些大師的經驗來說,身體自然有一種來自宇宙的能量波動,透過正確的修煉,身體就有機會啟動自癒的能力。

經過這十年更深入的研究,這些大師留下的寶典,真是令人驚訝,上古真人的智慧,從肉身的修煉到氣脈,最後自己打開宇宙時空,了脫生死。這些智慧都屬於神話的故事才會有的,其實不然,這些都是真實不虛,有待各位有機緣一一證實。

下一篇:用愛灌溉的希望園區